【荼岩】影子 第三十四章

写在前面的话:

  • 久违的更新!欢呼!

  • 假期果然就是颓废的根源【深刻感觉

  • 严重ooc预警

  • 给所有看文的小天使们比心心(*^3^)

然后放文:

第三十四章

    神荼飞速回头看了一眼我,然后又转过头去。

“说出去说就出去说。”他的语气甚至是有一点强硬了,“你以为我们会死在这里吗。”

    我无由多了些恼火,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腿一软,直接跌坐在躺着解雨臣的台子旁,看着密密麻麻逐渐遮住光源的虫子,嗤笑一声。

“你不说的话,我有话说。”

“你闭嘴!”神荼提高了嗓音,他平常很少这样说话,我知道。

“你知道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吗,我在想这哥们居然比我还帅那么一点点,就只是一点点。看着你向我走过来,我还在想哇这哥们真装逼。然后下一秒你就把我推出了车。”

“有的时候我在想,要是没有遇见你,我的人生会怎么样,尤其是我看到吴邪这帮人之后就想的更多了,我……我那天是去做兼职的,然后我会回学校上课,我,我宅,还二,大概是不会有女孩子喜欢我了,我会在父母的逼迫下相亲,找个我看得上她她也看得上我的姑娘……然后一辈子就过去了。”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的语速很快,似乎是在和什么东西比速度一样。我停下来猛喘一口气。

“有的时候我是真的怨念,怨念你突然闯进了我的生活,此后我的人生就变了,变得和我以前一点都不一样,就好像硬生生从别人那里抢来的。”

“这大概就是命运吧,是所有人都逃不过的安排,命运安排我们相见了,就见了,也没有什么愿意或者不愿意。

“神荼。”我叫他,他抖了一下,慢慢的回头看我。

    我冲着他笑:“我还……挺享受这样的命运的。”

“或许就是故意,把你塞进来,让你……补完我后面的人生。”

    他转过头去,我看不见他的表情。我用力的眨一下眼睛,刚刚那段话我从来没有打过草稿,但是就是这么顺理成章的说了,此时此刻我居然感到紧张,无法形容的紧张。

    并不是因为我们所在的危险环境而感到的紧张。

    或许这也是命运吧。

    一时间无比安静,呃,排除虫子的声音的话。

    然后,他笑了一下。

    我的的确确听到他笑了一下,因此我居然在这种情况下很没有出息的松了一口气。

“我们可不止命运能解释的清的。”他说。

    我低下头笑,心想一定脸红的很丢人,心还在怦怦的跳个不停,可是下一秒神荼突然紧抓住我的手臂,力气大得惊人。

    我抽气:“神荼别激动!我懂,出去再说,放开!疼疼疼!”

    他的眼里确突然笑意全无。

    在他的注视下我的笑容也慢慢凝固:“怎……怎么了吗?”

    他看着我,突然惊一样的又挤出一个很勉强的笑,我害怕,但也好跟着一起笑。

“你讲的,我会记住的。”

    他一字一顿的这样说,然后施加在手臂上的力道突然加重,猛的一下他把我甩出了保护圈。

    我的头撞到了墙壁,一下子剧烈的疼痛,顺着墙壁倒下去,眼前已经是模模糊糊的一片。

    我擦的咧,我下意识骂。

    在一片模模糊糊中我看见属于保护圈的蓝光消失了,虫子像是饿了几天的秃鹫一下子黑压压的一片围了上去。

   我挣扎着站起来,依旧跌跌撞撞,分不清眼前的情况,头脑运转好像卡了壳一样,但意识里告诉我神荼出事了。

   大脑里有什么在爆炸。

   胸口也有什么在爆炸。

   我的眼前逐渐变成白茫茫的一片,有什么不知名的东西填充着我的内心。

   愤怒,莫名的愤怒,我恍惚一低头,看见手指尖涌动着不属于我的力量。我的全身都在发抖,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怪叫一声向前冲过去。

   完全不怕了。

   我走过的地方,那些虫子一下子化成了黑沙,我看着,居然在自己身上感觉到了冷漠,感觉到了虫子死了理所当然的情绪。

   我第一次知道抹去生命居然是这么容易的存在虽然这个生命的存在让人恶心,内心里有另一个声音,鼓动着:

   杀。

   意识是飘忽的,好像在云端上,我迷迷糊糊的还想这是不是喝醉酒之后的反应。

   我的脚步始终是虚的。

   我看见那个倒在地上的人,依旧模模糊糊看不清。

   我居然在想,这是谁。

   然后下一秒,我啪唧一下摔在了地上。

TBC

小天使暴走撒花(´▽`)



 


02 Feb 2018
 
评论(23)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