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团子日记(3)

  • 依旧是开心的时候更一点

  • 段子

  • ooc

  • 比心心(*^3^)

9.

关于放学。

安岩和神荼的家长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迟到了。

所以安岩看见一个一个被接走的小朋友,伴着冷风,看了看陪着的老师,吸了吸鼻子。

老师:没关系哦,安岩的爸爸妈妈一定会来的。

神荼:对,就算不要你了,我会把你带回去的。

安岩一个没忍住,眼泪开始一颗一颗的往下掉,哭到鼻子通红。

老师:???大佬您可闭嘴吧。

老师蹲下去摆出一个无比温暖的微笑,塞给安岩一个棒棒糖。

安岩要放进嘴里的时候,神荼说:“不要吃给陌生人的东西。”

老师:……

老师:“你也给了。”

神荼:“我又不是。”

10

先来的是神荼的爸爸,一面道歉一面拉着儿子上车。

神荼挣脱了。

“我现在还不能走。”他说。

爸爸:?

“我有重要的牵盼。”他说。

爸爸:???

爸爸:是不是要给他少看些奇怪的东西。

于是两个大人两个小孩在寒风中绝望的摇摆着。

五分钟后,神荼转向爸爸:“爸爸,我们家可以多一个儿子吗。”

爸爸:?????

最后他们等来了来接老师下班的男朋友。

三个大人在寒风中尴尬着。

神荼靠近安岩,又靠近安岩。

“别害怕。”他说。

至于老师的男朋友。

确认过眼神,是一样的闷骚面瘫。

11.

四点的时候安岩的妈妈终于赶到,一面道歉今天病人多一面拉着安岩要走,冲着在场另外三个大人都打了个招呼。

三个大人露出善意的微笑。

哦两个。

男朋友面瘫。

安岩说:“等一下。”

然后他转过身给了神荼一个拥抱。

“谢谢你陪我。”他说,“我明天会给你带巧克力的。”

两个团子抱在一起,特别可爱。

神荼点头。

于是安岩被妈妈拉着回家,一面回头和神荼挥手。

于是三家人各回各家。

车上的时候,神荼说:“爸爸,我可能恋爱了。”

爸爸:?????????

神荼的.今天也被儿子吓出心脏病.怀疑儿子是不是根本不是这么大.是不是吃了APTX4869.但是安岩好可爱啊.但是为什么我家的白菜拱了别人的猪.爸爸今天也很心塞呢。



22 Mar 2018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