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吉尔伯特法则 第二十二章

写在前面的话:

来自一个不会写打戏的渣渣的悲吼,我以后绝对只写智商博弈不写肉体的orz

给所有看文的小天使们比心心(*^3^)

安岩被我写攻了神荼被我写受了【允悲】但是荼岩!就是荼岩!

然后放文:

第二十二章

“不可能。”安岩立即说:“他走了,我亲眼看着他离开的,我的眼睛永远不会欺骗我。”

他扔掉匕首举起枪: “只是尚存在我体内的机能反应而已。”。

神荼下意识到摸了摸皮套,已经空了,他皱眉。一定是刚刚近身的时候被安岩顺走了。

“你开枪吧。”神荼说,“如果你可以。”

安岩确实做不到,但他没有说。

他的双手无论如何都不能扣动扳机,但并没有来自外界的阻挠,就好像是他自己在阻止自己的手这么做。

开枪。安岩用程序下命令。

就好像有另一双手攥住了企图开枪的手,那双手甚至有一个模模糊糊的主人,他在说:不行。

“你是谁,滚出我的程序。”安岩说。

那双手又攥紧了,安岩甚至清晰的看见了手主人的眼睛,他和一对与自己相同的眼睛对视着,唯一不同只是他没有戴眼镜。

他说:不行。

然后他拧过安岩的手腕,在外人看来,就像是安岩一个手抖,不小心把枪掉在了地上。神荼坚定的往前走了一步,安岩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别人看不见,但他眼前的的确确站着一个人。

另一个安岩与他对视着,那个安岩脸上的表情与现在神荼脸上如出一辙。

他说:“不行。”

然后他闭了眼睛,解脱的样子,在安岩眼前如烟一般一点点散去了。

 

“啪啪啪”,阿塞尔鼓着掌从楼梯上下来,戏谑的说,“一场好戏。”

惊魂未定的两人都是一颤,安岩听出了这个声音,这就是杀死吴邪的人,他心想,内心一股杀意油然而生。

而神荼听见这个声音,就像听见了世界上最可怕的鬼故事,僵硬在原地,他机械的转动脖子想要看清来人。

和他一起下来的还有一个混血脸女人,依旧是上一次和他在一起的女人。安岩还能听见二楼还有四个人。

安岩没有看他们,而是听着声音把枪口转向阿塞尔,目光依旧盯着神荼。神荼却是把目光完全锁定在阿塞尔身上,他每说一句话,神荼的脸就阴沉一些。

“安岩。”阿塞尔说,“我要叫你另一个安岩是不是。”他哈哈的笑了两声,只有女人跟着咧了咧嘴唇,“我终于见识到了,连气场都和上次见面不一样了,上一次见面的时候,怎么说呢,就像只猫一样,今天是豹子呀。”

安岩嘴角迅速抖动,皮笑肉不笑:“爪子锋利的猫也是会挠人的。”

“三叔一直说,你是他最伟大的艺术品。”阿塞尔说,甚至做了一个双臂张开的动作:“看,理性与感性的最高融合,perfect。”

“是嘛。”安岩居然笑了,“那你要不要看看我现在的武力值。”

阿塞尔不回他的话,转而看向神荼。

“你的样子仿佛见了鬼一样,怎么,没认出我?”

阿塞尔第一次脱下他脸上那个繁琐的面具,一张果然是少年人的脸对着神荼笑着:“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哥哥。”

安岩简直觉得有什么人给这里摁下了静音键,因为他听不见任何声音,神荼在极力克制自己任何表情的流动,最后他挤出一句话:

“他们告诉我你死了。”

“真的吗,他们这么和你说的,那你为我难过了吗。”阿塞尔说。

神荼艰难的点头。

他深深的喘息,连吐息声中都带着浓重的鼻音。最后他瞪着发红的双眼看阿塞尔,又看了一眼安岩。

“别看他。”阿塞尔说,“他和我不是一起的,他也是我的目标。”

“为什么。”神荼说。

阿塞尔毫无感情的笑了两声。

“他们告诉你我死了,你难过了几年,然后又开始了你新的生活甚至还交了一个小男朋友(“我不是。”安岩打断他),但是他们有没有告诉你张起灵朝我的胸口开了两枪我一动不动屏住呼吸才逃脱,然后他把马上就要死了的我带到了实验室,在我的各个地方全他妈装上了芯片。”

他一口气说完,神荼又慢慢转向安岩。

“他不知道。”阿塞尔说,“我说了,他也是我的目标。”

他又一拍手,那女人迅速的冲了过来一只手臂绞住神荼的脖子另一只手抓过神荼的手背在背后。她的力气大得惊人,简直不像是一个正常人该有的力量。

安岩又笑了一声,他举起双手作投降状:“你要的是我不是吗,那是你哥哥,放过他。”

阿塞尔队脸扭曲一下,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枪,冲着神荼的大腿开了一枪。

神荼没有叫,但是身子明显往下一沉,一滴冷汗淌了下来,就像是吊在了那个女人的胳膊上。伤口开始往外面冒血,很快渗透了布料。

女人笑:“小心点,你要打到我了首领。”

“知道了卡卡雅。”

安岩把手放了下来。

现在他真的像被抢走猎物的豹子了,“你也是三叔的人,就知道他是怎么教我们的。三叔一直说的就是,永远只要管好自己的生死。”

阿塞尔漫不经心的转着枪:“意思是他对你无效。”

“本该无效。”安岩说,他打了个手势,神荼眼里有点死灰复燃的意思。这个手势是大学时他们打篮球的暗号,意思是低头防御。这个安岩不可能知道,“但是有人威胁我,虽然他已经不在了。

“Follow him and protecthim”

他一个转底从卡卡雅的眼皮子底下跳过,拽着阿塞尔,手背一翻,匕首横在阿塞尔的脖颈前。

“神荼是我的,谁都不许动。”

tbc


 

 

 

 

21 Mar 2018
 
评论(11)
 
热度(153)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