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团子日记(2)依旧是段子

  • 好多人想要后续23333

  • 于是有了后续

  • 想起来了我就写一点XDDDDD

  • 第一部分戳这里

5.

老师觉得,一群第一天上幼儿园的小可爱哭哭闹闹,已经非常可怕了。

而老师情愿有两群来换走一个神荼。

毕竟老师好不容易用巧克力和玩具安慰了一个班的孩子后,神荼冷不丁的来了一句:“爸爸妈妈把我们卖了。”

他伸手一指:“看,卖给她了。”

老师:???

于是逐渐安静下来的孩子们又哭成一团。

而肇事者神荼,此时他拍着安岩的背,安岩眼泪汪汪的看着他。

神荼:“没事,我会把你带回家的。“

安岩:”QAQ真的咩。“

神荼点头。

老师:……

6.

关于自我介绍。

安岩:我……我叫安岩,我妈妈是个护士,我爸爸是个医生……嗯,安岩。

老师:真是一个小天使。

神荼:神荼。

老师:神荼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呢。

神荼:(看一眼老师不说话)

老师:不想说吗,没关系的,那神荼的爸爸妈妈为什么给你取这个名字呢。

神荼:(又看一眼)你果然不是好人。

老师:????

7.

关于自我介绍时的理想

安岩:我……我想和爸爸一样当个医生。

老师:(虽然自家爸妈一再强调不要学医但是安岩真是小天使啊)疯狂点头,嗯这是个很好的理想呢。

神荼:探险。

老师:哇伟大的理想呢,那神荼想去哪里探险呢。

神荼:秦始皇陵。

老师:?

神荼:金字塔。

老师:??

神荼:三星堆。

老师:???

神荼:(鄙夷的眼神)

老师:神荼小朋友,盗墓了解一下?

安岩:什么是金字塔?

神荼:堆满了棒棒糖的塔,到时候我给你带一包棒棒糖。

安岩:(无比开心的)嗯。

在神荼看来,安岩的每一根头发丝都洋溢着阳光的味道。

8.

关于上学。

安岩的妈妈是一个护士,经常要上夜班。

可是安岩想和妈妈一起睡觉,因为那个关于兔子和狐狸的故事还没有讲完。

妈妈换了鞋子准备出门,安岩在后面泪眼朦胧的拉着妈妈的衣角。

“不去。“

妈妈笑,低下头去摸安岩的头。

“乖,明天晚上给你讲故事。“

安岩抽抽嗒嗒的回房间,在妈妈还在欣慰的时候安岩抽抽嗒嗒的拖着一个庞然大物出来了。

妈妈的睡衣。

妈妈在家里是穿睡衣的,只要穿了睡衣妈妈就不会出去了。

安岩心里如此想。

“穿,不去!“安岩眼泪汪汪。

于是妈妈只好放下手里的包打电话请假。

于是。

安岩上学的第一天早上。

安岩抱着自己的小睡衣,委委屈屈的看妈妈。

”安岩穿“

妈妈:滚。

tbc



12 Mar 2018
 
评论(15)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