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团子日记(就tm是个小段子)

  • 要开学了清理一下文件夹发现了这个黑历史我tm……

  • 就一点点,你们要是想看以后我再写23333

  • 预警,预警,严重ooc,终极ooc

1.

      安岩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时候穿新的小夹克和小短裤,出门的时候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小帽帽,看一眼妈妈。

   “要。”

   “上幼儿园了那个不能带到学校里去,别的小朋友会说的。”

   “……要。”

      安岩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时候穿新的小夹克和小短裤,还带着一顶有猫耳朵的帽子。

2.

     安岩隔着围栏看一眼自己的妈妈,又看一眼旁边笑吟吟的老师。

     老师蹲下来问:“你叫什么名字啊。”

     安岩又看一眼妈妈,眼里全都是慌张。

     妈妈超级期待的看他:“告诉老师你叫什么名字。快点快点。”

     安岩又看一眼老师,突然就开始大哭,一下子眼泪鼻涕全部流出来了。

   “我是不是被卖了哇啊”

3.

     神荼上幼儿园的第一天爸爸送他去。

     神荼执意带了一个自己的玩具,是一把做的像桃木剑一样的橡皮娃娃,一按就会啪唧啪唧响的那种。

     到幼儿园门口的时候神荼看见前面迎接的老师,又看一眼老师旁边哭的稀里哗啦的小朋友。

     他回过头去:“再见了爸爸,我知道你不要我了。”

     爸爸:?

     神荼:“我的小床底下有我三个月前偷偷藏起来的一块钱,记得留给弟弟。”

     爸爸:???

4.

     神荼长得非常可爱,尤其是他还有一双蓝色的眼睛。

     老师非常喜欢。

   “你叫什么呀。”

   “神荼。”

     老师欣慰,他没有哭,没有哭,没有哭!

  “你带了什么好玩的呀,可以给老师看看吗?“

     神荼警惕的看了看老师,把剑往小书包里塞了塞,又塞了塞。“不要。”

     老师:……

     剑被压了一下,发出啪唧的声音。

     安岩听见了,瞬间不哭了,瞪着一双还有些红的眼睛,很眼馋的看着神荼的小书包。

    神荼看见了。

    他毫不犹豫的把剑拿出来,“给你玩,不哭。”

    啪唧啪唧啪唧。

    老师:寒叶飘零伤了我的心。

TBC




27 Feb 2018
 
评论(18)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