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影子 第二十八章

写在前面的话:

  • 这篇好久不见(´▽`)

  • 请大家放心这篇he(´▽`)因为我预感可能有人会问……

  • 最近在准备考试了更新会有点慢orz给小天使们道歉

  • 给看文的小天使们比心心(*^3^)

然后放文:

第二十八章  内心抉择

    我依旧像上次那样完完整整的叙述了我看到的整个过程,当然抛却了那个黑化版的神荼对我做的种种暧昧的举动。

    我内心觉得这个有问题,但是一个大老爷们实在是不好意思说出口。

    所以我自然而然的,带着些愧疚略去了这个过程。

    可是他们听完之后依旧是一脸震惊。

    尤其是黎簇,吃了酸枣一样面部扭曲,“你看见了神荼?神荼把你绑了?神荼把你拉出来了?”

    是这么个意思,我点点头,但总觉得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有那么一丝丝不对劲。

    他挑挑眉毛,做了一个“我懂的”的口型。

    懂啥了?个倒霉孩子。

    苏万明显的冲着黎簇翻了个白眼,然后认真的对我说,“给我看你的脖子。”

    脖子后面没有东西,干干净净。但是苏万还是一直盯着那里,一边发出咂 咂的声音。我被他咂的发毛,拉一拉衣服把那个地方遮住。

    我没说从刚刚开始,我的后颈上就又开始疼痛了。换做神荼我绝对毫不犹豫的告诉他,但是这里没有神荼,这里是把神荼带走的人,就算他们现在表现的再热心再善良有些东西我还是不想说。

    陌生感。

“你知道你看见的人就意味着什么吗。”苏万说。

    我想过,事实上这就是几天几夜困扰我睡不着的根源,这个神荼是真实存在的,还是说这就是神荼自己的内心。

    从跟着这帮人开始我就在无穷无尽的害怕中度过,我甚至对此感到烦躁,有的时候甚至想着,要是一开始,那个奸商吴没有找到我该有多好。

    苏万转过来看我的脸,然后拉起我的手摆弄了一下(我和黎簇同时撇了撇嘴),最后他拿过一支笔一下扎在我的大拇指指尖上,我嘶一下,瞬间就有血滴冒了出来。他拽着我的手,把血滴到后颈上。

    就在血接触皮肤表面的一瞬间,一阵强烈的灼烧感袭来,就好像有人拿着烙铁,一点一点在我的皮肤表面烙下一个图案。感觉太过逼真,我甚至在那一下闻到了皮肤的焦糊气味,以及浓重的血腥味。

    嘴中腥甜。

    我一下子叫出神,迅速的用手捂住那个地方,被火烧灼的痛楚一下到手,太疼了,我跪下去,用力的吼叫出声,不管旁边人错愕的眼神。

    眼前一下子模糊了,恍惚中我看见一双蓝色的眼睛。

    是你吗。

    我伸出手,感觉到指尖真真确确的触觉。

    是你吗,神荼。

    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迷迷糊糊,我奋力拉开耷拉在一起的眼皮。在还没有清醒的时候内心怨念。

    毕竟是第二次在众人面前昏过去了,要不要杀人灭口。

    第一眼看见眼前一大团黑影。

    第二眼就看见一个人凑在我的眼前晃了晃手,看见我的眼睛努力的睁开然后松了一口气冲着后面大喊一句醒了!把你的惊蛰从我背后拿开!

    这个人为什么这么眼熟,我的大脑像浆糊一样搅动着,空气都要凝固了。在哪里见过呢,在哪里,到底在哪里。

    最后我想起来,这张脸好像是我的。

    我猛的坐起来,结果依旧什么都没有看清楚。

    一双手伸过来,指尖触碰到我的脸是冰凉的。我往后缩了一下,他停顿,“别动。”他说。让人如此安心的声音,我知道那是谁了,我安安静静地坐着,听见自己的心跳。

    他很小心的给我带上眼镜,瞬间清楚的世界里是神荼一张放大的脸。我歪着脑袋想往后看,神荼掰着我的头,手从发间穿过直到耳后,气息吞吐,“别动。”他还是这么说。

    耳朵后面大概是有什么东西,我可以感觉得到,一动就扯的生疼,神荼把手覆在上面,我才发现不只是指尖,他的整个手掌都是冰冷的。

    但是很舒服。

    神荼嘴里念叨着什么,我的头窝在他的手臂与胸膛之间,我甚至可以听见有人在后面的窃笑声。

    管他呢,我闭上眼睛。

TBC



19 Dec 2017
 
评论(30)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