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瓶邪】影子 第二十六章

写在前面的话:

  • 大晚上的再炸一波hhhhhhhh

  • 被威胁要糖【委委屈屈】你们的糖

  • 安岩持续滑水(´▽`)

  • 给所有看文哒小天使比心心(*^3^)

然后放文:

第二十六章  苏万

  我上下打量着那个陌生的年轻人,他比黎簇要稍微矮一些,看上去要比黎簇更像一个学生。当然这话我没有当着黎簇的面说,不然我怀疑他会弄死我。

  黎簇继续和那个年轻人吵吵闹闹。大概类似于:你跑去复习了你还有脸跑去复习?你丫德行没变啊当年沙漠里就带着五三。

  那个年轻人急于转移话题,看到我,很开心的用手指着我:“我知道你!你是我师傅说的那个在水枪里放二锅头的2B。”

  那根手指被黎簇无情的打掉。“闭嘴。”

  然后我有一点点明白过来,就从他们这么七零八落的争吵中明白过来,我都佩服我自己的理解力,这个年轻人是那个墨镜的徒弟。

  他居然还收徒弟,我暗笑,一个看上去并不怎么靠谱的人。

  胖子很有气势的往我们面前一站,对着门口那帮人笑的满脸霸气。他的肩上挂着几个管子,背包里估计还有更多。我一向是一个守法公民,也不知道这大北京城哪能弄到这么多违禁品。

  我在上学的时候就属于及其能跑偏的类型,比如现在我突然开始想,黑市里拿到的炸弹有没有质量。

  那胖子像是知道了我在想什么:“放心了小同志,进了北京就是你胖爷我的地盘了。”接着又转回去冲着那帮人喊:“来来来,过来,别客气,刚刚只是开胃的。”

  他身后是黎簇和苏万,挡在我的面前。

  我承认我有点被震撼到了,我看出吴邪的影响力非常巨大。他有他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有能为他死心塌地卖命的死党,比如这个胖子,就算知道这里只是假吴邪依旧毫无怨言的挡在我的面前。

  比如黎簇和那个年轻人,比如墨镜和解语臣。还有那个不知名的陌生人,我到现在对他依旧毫无概念,但是却在所有人口中知道他竟然可以被吴邪拉下神坛。

  那神荼呢,神荼是否和他们于吴邪一样,在他的心里是否真正存在我的位置?

  我想我到现在不能作出准确的回答。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对方经过刚刚的一炸弹,退居门后仍在观察。

  胖子遗憾的一砸嘴,“可惜有人不在,不然准把你们手指削下来。”说着又抛出了一个管子,还没有落地的时候,黎簇对着管子开了一枪,同时把我往后一推。

  炸弹直接在空中爆炸,扬起的尘土让我不由自主的眯起眼睛,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火药的味道,还有淡淡的血腥。烟雾消散过后我看到胖子和那个年轻人都挂了彩,胖子被溅起的火星擦到了,而对面的年轻人则更惨,在爆炸的一瞬间他本能的用胳膊去挡,在冲击下那条胳膊以一种怪异的姿势扭曲着。

  他脸色一变,说了几句我听不懂的话,但我知道那一定是在骂人。

  胖子骂骂咧咧抹掉擦伤的血,“土质的不好控制。”他冲着对面喊:“还不赶紧跑跑跑。”

  我靠着大堂的柱子,看电影一样看着,看见地上一个大坑一个小坑,想着解语臣真是财大气粗,这么个院子就扔着给吴邪折腾。

  前面的年轻人悄悄问黎簇:”邻居听了会不会报警啊。”

  黎簇看他:“你丫复习傻了。”

  作为他们的学长我表示认同,我想。

TBC


 


26 Nov 2017
 
评论(20)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