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瓶邪】影子 第二十五章

写在前面的话:

ummm你们想点梗吗虽然文笔不好但是正片肝不出来的时候我还可以写个点梗小短片……只要没有车的都行


这篇文明明应该是正剧严肃向的现在好逗逼啊(;´༎ຶД༎ຶ`)


给所有看文的小天使们比心心(*^3^)


然后放文:

第二十五章   帮手

   我和黎簇面面相觑。

   很久之后他皱着眉头看我,“你能不能不要露出那么呆滞的表情啊,我老板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的。要是等一下他们冲进来了,一看见你就知道是假的。”

   我继续顶着那张皮做出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我不怎么会打架,你家老板有没有派什么帮手?”

   黎簇往我手里塞了一根烟。“我不抽烟。”我说。

  “那也拿着。”他说,“这个时候你不拿着他们就会怀疑了。”

   我就只能盯着那根烟缓慢地燃烧着。

   旁边黎簇还要说:“对,盯好,表情在虚无缥缈一点。”

   ……这小子果然是高中没学好。

   我百无聊赖的撑着头,看见黎簇到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和吴邪很像。“你是怎么被他带回来的?”我很好奇。

   他白我一眼:“非得在这种时候回忆人生吗,我做不到。”

  “哦。”我自说自话,“我当时被他的样子骗了,以为是个多了不得的人。”

  “他是很了不得。”黎簇打断我的话,并且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示意不要再往下说话。我们站起来,看见门口隐隐约约有几个人。

   黎簇啐一口:“一脑子瓦特了,莽莽撞撞的。”然后就去拔别在后腰的枪。“不要怂站到我后面去,不要做出躲的样子,要大佬一点。”他低声说。

   我心想你太抬举我了。

   黎簇看出来了,又低声说:“深吸一口气。”我照办。

  “现在在内心默念,老子是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念三遍!“

   我忍不住就笑。

   黎簇很嫌弃的看我一眼:“我总算知道吴邪当初带着我是什么感觉了。”

   对方就站在门口,数人头大概七八个,领头的是个年轻人,一直在打电话,也不知道打给谁。

  “你们没有帮手了。”那个年轻人说。不是疑问句而是非常肯定的语气,他一定知道战斗力基本都走光了。希望他不要知道我是假的。

   我故作镇定的拿起烟假抽一口,以我能想象的最黑社会的方式,我本来还想深沉的说一句谁说没有帮手,结果黎簇偷偷伸手在我胳膊上拧了一下。

   声音不对,不能开口,我意识到。

   但是那个年轻人在看见我的动作后居然吓的连退好几步,幅度大到我都愣在了原地。吴邪的威力这么大的吗?我刚还想在在演一会儿过过瘾的时候,一根雷管掉在我们之间的空地上。

   轰鸣声巨大,但我们两明显被扔管子的人计算在安全范围之内。

   我的耳朵一阵嗡嗡声,隐隐听见一个耳熟的声音:“刺激吗,来来来先尝尝,后面还有更刺激的。”

  是那个胖子的声音!  

  然后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声音,“你丫省着点。” 声音非常年轻。

  听到那个声音的时候黎簇突然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冲着某个我看不见的地方吼去:“你终于肯露面啦,我当你死了半年不说话。”

  然后那个声音毫不示弱的回骂:“放屁老子在家里复习的好好的师傅一通电话把我叫过来帮忙!”

  复习,真是久违的名词。

  这是同学?

TB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放这张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也算放毒的一种吧……


 

 

21 Nov 2017
 
评论(46)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