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瓶邪】影子 第十八章

写在前面的话:

  • 越写越小学生文笔orz

  • 小哥活在邪帝心中神荼活在安岩心中

  • 给我解董的智商打爆电话啊啊啊啊啊

  • 给所有看文的小天使比心心(*^3^)

然后放文:

十八.意外的结果

   他一说这话,我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大哥,不开玩笑行吗?”我说,或者说我只是希望他在开玩笑。

 “你觉得我像是在开玩笑吗?”他看着我很认真的说。我觉得解雨臣比起吴邪来唯一和善的一点就是他在严肃的时候绝对正经。如果他认真了,那么就绝对是认真的。

   不像吴邪那个奸商。

   然后解雨臣看着我,突然笑了一下,笑的和那个东西一模一样。

   我瞬间往后倒退两步顺势拔枪。

   解雨臣收起笑脸很满意的看着我,“不错,反应力挺快。”然后他就开始往回走了,“赶紧出去吧,这里没有我们想要的。”

   我呆在原地没有动。

   他又不耐烦的转头:“刚刚只是一个玩笑。你的人生一定毫无意义。”

   ……我收回刚才的话,他和吴邪一个德行。

   我们顺着解雨臣留下的记号往回走,两个人之间隔了半米的距离,我就知道其实他并不相信我,正好我也不相信他。半米应该就是他的最大制动距离。

   现在这种情况下我相信的大概就只有神荼了。并不是说他不会是假的,而是我有自信就算他是假的,我可以看出来。

   半个小时后我们到了洞口。

   从外面看这真的是一个一点都不起眼的山洞,冒险者都不会为之驻足的那种,谁会想到这是一个已经死了几百年的人的身体的一部分?

   吴邪出乎意料的坐在洞口外的一块大岩石上,他又在抽烟。而且看得出来他已经在那里呆了好一会儿了,地上有一堆烟蒂。

   我看了看,没有看见神荼的身影。

   我顿时紧张了,“神荼呢?”我立刻就问吴邪。

   吴邪疲惫的摆摆手示意我别说话,我看出他累极了,衣服上破了两个口子,脸颊上也有一道划痕,不知道在洞中经历了什么。

   那又怎样,我也很累。

   于是我又逼近了些,“神荼呢,他不是和你一起的吗,他在哪?”我四处张望,希望下一秒他就从哪里出来。“你别急。”解雨臣说,“瞎子也没在。”他明显也在焦虑。

   吴邪很丧气的抽完那根烟,然后就看着我,脸上的表情怜悯大于悲哀。

 “没了。”他说。他的嗓子很哑,不知道是抽了太多的烟还是怎么了。

   我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什么没了?”我问。

   吴邪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给我,大概他觉得这样直接的说出来是对所有人的解脱。“神荼。”他说。

   我的脑子里当时就哄的一声响,他在逗我吧,我想,就和解雨臣一样,觉得我的人生毫无意义,于是他在逗我?

   我的腿有些软了站不住了,我突然一下子坐在了地上,于是本来是俯视吴邪的角度变成了仰视。

 “那下面有虫子,神荼没了。”

   他在说什么我都没有听见了,我就听见神荼没了。耳朵里全是轰鸣的声音。没了,就是以后都看不到了,没了,就是……

 “没了?”我大吼一声,把解雨臣吓了一跳,我扑上去把吴邪撞翻在地上,他居然没有躲,“他和你一起进去的,你告诉我他没了,你呢?你怎么就出来了?”

   他看着我,眼睛里全是冷漠。对,他这种人,我们死一个又算得了什么。我又机械的看了看神荼进去的山洞,今天早上他一定要在我们后面进去,我进洞前还冲他打了个手势告诉他这次没有他看我的。他隐隐约约怂了个肩就和吴邪进了另一个山洞的入口。

   可是把我从幻境里拉出来的明明就是神荼。我的大脑疯狂的叫嚣着,他还活着。

   可是内心又有声音说,或许就是因为没了,所以才能进入我的幻境?或者说,那个东西杀死了神荼,所以我的幻境里才会有他?

   理不清了,我想,思绪乱麻一样纠缠不清。

   然后我发现,我哭了。

TBC

扔完文就跑(´▽`)

要打别找我是烛姬说这样写的(´▽`)嗯。

 

 

 

 


09 Nov 2017
 
评论(19)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