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瓶邪】影子 第十三章

写在前面的话:

  • 我回来啦——来自高冷的第五天( ・᷄ὢ・᷅ )

  • 小哥活在吴邪心中,神荼活在安岩心中,第三季活在我们心中

  • 给所有看文的小天使们比心心(*^3^)

然后放文:

十三.下斗翻车了

  墓有重开之日,人无再少之颜

                   ———鬼知道从哪里看到的

  他极小声的嘘了一声,牵住我的胳膊示意我不要动。

   啥意思?木头人?

   然后他把我往反方向一推,吼了一句“往前跑,一直往前,不要回头!”

   我能感受到身后有什么东西在慢慢的靠近我踉跄一下,然后开始没命的往原来的方向跑。

   解雨臣很快超过了我,我看见他撑起一根棍子,连脚都没有触碰到地面,就在山洞的墙壁上从这里晃到另一个地方,和猴子一样。

   ……悟空是你吗悟空。

   黑暗中有东西落在我的手背上,不是死的,在动。我脑子一根筋没搭上来直接拍死了。   然后就有一股恶臭弥漫开来。我一阵反胃,接着明白过来,后面那种潮水一样的声音,是这种东西发出来的。

   我当时就头皮发麻。

   我抬头想告诉解雨臣,然而那一瞬间我就愣住了,不管是哪里都看不到解雨臣的身影。接着我就看见墙壁上密密麻麻爬满了东西,速度很快,那些潮水一样的声音就是这些东西发出来的。

  吴邪卧槽尼玛的你丫这不是一点点背的问题好嘛。

  我还在试图寻找解雨臣跳到了哪块石头缝里了的时候,那些东西黑雾一样压上来。我开枪,然后惊恐地发现光线直接从那群黑雾中穿了过去,什么都打不到。

  我心中带着愧疚直接回头跑路。

  事实证明人的潜能无限大,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跑了多久。而且我感到我跑的时间绝对远远超出我们进来所需要的时间。也就是说,现在我根本不在跑向出口,而是不知何处。

  这个洞活了。

  在我大概又跑了几分钟之后我实在是跑不动了,但我也意识到,身后的声音不见了。

  我念了好几遍阿弥陀佛才敢回过头来,特别怕和什么奇怪的东西撞上脸。

  结果背后什么都没有。干干净净,真的什么都没有,好像那些东西一起撤退了。

  我松了一口气,再转回头去,结果差点撞到丰绅的鼻子。

  我一下子后退,“你怎么在这。”我举起枪。

  丰绅笑,“你大可以开枪试试。”

 “他们人呢,解雨臣呢。”

 “予对他们不感兴趣。”丰绅说,“予只对你的力量感兴趣。”

 “那你就别找他们麻烦。”我叫道。他一抬手,我飞了过去,然后他一把掐住了我的脖子。

 “这里的东西,和你,都是予日夜望得到的东西。”他的食指冲着我。

 “这里果然有你的份。”尽管被掐的喘不上气,我还是艰难的翻了个白眼。

 “予并未参与,予只是给了他他拉氏所需要的来换取予所需要的。”丰绅盯着我的眼睛如此说。

  突然间我感受到束缚在脖子上的力量一松,接着我和他同时愣在了原地。

  因为我们不约而同的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呃,唱歌的声音。

  我和丰绅的脸上同时表现出疑惑。这个地方怎么会有人在唱歌?难道是鬼?解雨臣的冤魂已经找上来了?

  如果现在有人看到我们两的样子一定非常喜感。我的脚已经落地了,但丰绅的手依旧搭在我的脖子上,我们两就这么看着对方懵逼着。

  然后我们都听见了明显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近。他的手慢慢的收回去(无比不舍)。

 “予会再来找你的。”他说,接着他就消失了。

  这技能真好,说实在的我也想要。而且我觉得盗墓贼应该人手必备。

  我在绝望中胡思乱想着。

  然后连那个唱歌的声音都越走越远了,中间还夹杂着对话。

“能不唱了吗大哥。”一个很绝望的声音,而且我觉得比我更绝望。

  那个唱歌的声音停了一秒钟,然后继续。

  就在那个时候我听出来了说话的是谁了,是黎簇。

  我迟疑一秒,然后不管那些东西听不听得到,扯开嗓子喊:“我在这!”

  唱歌的声音立马停下了。然后我听见了哒哒哒的声音,是他们在用硬物敲击墙面。敲得很有规律,我顺着声音找过去,发现声音是从一面墙里发出来的。

  我随手在地上捡了块石头头,也开始对着墙当当当。

  然后听见那边黎簇说:“肯定是安岩那小子,老板没这么二。”

  你再说一遍谁是小子,孙砸我比你大好嘛。

  然后那边又开始哒哒哒,于是我也只好继续当当当,我还以为他们没有定位到我。

  哒哒哒。

  当当当。

  哒哒哒。

  当当当。

  妈的玩我呐,我气的丢下石头就冲着墙喊:“解雨臣失踪了!”

  那边瞬间没声音了。

  接着我就听见那墨镜低低的说了一句,“退后,能退多后就多后。”

  两秒之后我被爆炸的气流冲到了墙壁上,很悲惨的听见后背咔了一声,嘴里多了一股血腥味。我的大脑一片嗡嗡声。

TBC

至于唱的是什么歌呢XDDDDDDD



30 Oct 2017
 
评论(21)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