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瓶邪】影子 第八章

写在前面的话:

  •   周末好XDDDDDD

  • 八是过渡章(废话章)比较短小伙伴请见谅QAQ

  • 明天猫柳要出门不更新给小天使们道歉QAQ

  • 看到评论里有人点了安岩的菊花体……我第一次没写就是因为安这个字写了四遍没写好(;´༎ຶД༎ຶ`)

  • 给所有看文的小天使比心(*^3^)

然后放文:

八.仿佛是在拍电影

他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我好像看到了从前的自己。

                                   ———吴邪

没有人说话,连解雨臣都愣住了,似乎没有意料到吴邪会这样说。

吴邪自己也突然反应过来,他缓缓回头看了一眼解雨臣,又缓缓回头看了一眼我们。

吴邪是一个很奇怪的人,我想,但是我突然间感受到了他的孤独。

可怕,就是在那一瞬间我居然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无助。很短的时间,但是我确定我看到了。随后他就收起一切多余的神情,又回到那个看起来可以将一切掌握在手中的样子。

脑子里突然看到了一幅画面,是一个年轻人,笑的很天真。地上的影子却在慢慢扩大,最后把年轻人整个吞噬了。

我依旧不想知道在吴邪的身上发生了什么。我唯一知道的是,我不想变成吴邪这样。

   吴邪突然看了看表,表情诡异的看向我:“你知道吗小朋友,我们还很喜欢跳火车。”

然后我被猛地一下抓起来,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被吴邪扔出窗外,神荼紧跟着跳下来想抓住我,可惜没抓住,我重重的摔在一块草地上。

对吴邪所有的同情瞬间消失了。狗日的。

接着是吴邪还有解雨臣也跳了下来。

解雨臣明显是打架时挂彩了,他啐一口血,笑着骂了一句。

我现在异常的茫然。“我操……我操的……你们跳火车?不会有人报警吗?”

   “不会。”解雨臣一脸坦荡。“车上所有人都是我的。”

 ……土豪你好,土豪再见。

吴邪依旧阴着脸,不知道是因为神荼的出现打扰了他之前的计划,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解雨臣打了个电话,之后说:“有人会来捡我们的。”

   “那那那,那些人呢?”我很慌张。

   “他们不会追过来的,他们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他说,“你们的出现让他们不敢贸然进攻。”

神荼一直没有说话,只是抱臂在旁边看着,仿佛在看一场相声。

大概只有我看出他大概是真的怒了,因为他也不习惯被蒙在鼓里。

然后神荼做了一个让我都震惊了的动作。他抽出惊蛰,架在吴邪的脖子上。

   “解释!”他说。“你们到底要安岩做什么。”

吴邪连脸色都没变,就这么让他架着。

   “几年前我很不珍惜生命,但马上他要回来了,我这条命还是要留着等他的。”吴邪说。

   “有一个和你很像的人,只不过他的眼睛是黑色的。”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你我总是不想说话,那个人,曾经用这种眼神看了我好久,后来他就不见了。”

 他说。

TBC


写渣了的安岩小天使,至于为什么是绿色的XDDDDDDDDD



21 Oct 2017
 
评论(24)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