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瓶邪】影子 第三章

写在前面的话:

  • 文章不定期更,其实我没有什么事,就是懒_(:з」∠)

  • 说是瓶邪其实小哥活在众人口中_(:з」∠)

  • 文笔很渣,感谢看过来的各位小天使

下面放文



三.解家大宅

    人的成长往往发生在不经意间,就像我并不愿意自己变成现在的样子,但是有些时候我的决定会让自己都大吃一惊。我并不想以自己最深的城府去对待我面对的一切,但是他们用最深的城府来揣测我。

                                   ————吴邪

     吴邪带我去的地方是一个四合院。

     一个真正的,古老的,大的让我想骂人的四合院。从进门的地方我就开始盘算,我的所有积蓄,再把神荼卖了,够不够买一个这样的院子。

     吴邪门都不敲,我本来以为他要凑在门上长江长江我是黄河的时候门开了,另一个男人走了出来。

     一个男人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娘帅娘帅却又带爷们气质的,像这种长得娘炮穿粉红衬衫居然带杀气的男人,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发现我自从上了414之后就再也没有遇见几个正常人。

     那个男人比吴邪要稍微年轻一点,吴邪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借你这呆一会儿”之后就无比自然的拐了进去。

     我一个人站在院子里手足无措,那个男人带着人畜无害的笑看着我。

     我注意到旁边二楼还有一个男人,带着墨镜,半掩在窗户后面往这看。

   “有意思。”他突然说,“除了黎簇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他带着陌生人回来。”

     我撇嘴角,完蛋了,被人贩子盯上了,那个什么黎的大概也是被吴邪拐了的可怜青年。

   “自我介绍一下”男人说,“我叫解雨臣。”

     我暗自翻了一个白眼,果然名字和脸一样娘炮。

     吴邪的声音冷不丁传来,“他就是我说的小花。”

     ……

     在我和某人尴尬聊天的时候吴邪似乎已经洗了个脸换了件衣服,感觉又干净了一点之后,杀气瞬间又下去不少。

     解雨臣点一点头表示满意,我继续手足无措。

     手机救了我的命,或者说把我推向更深的深渊。对面两个人都扬了扬下巴表示接吧朕恩准了。

     是江小猪打来的电话,我一接通,他的声音透过手机回荡在整个大厅里。

   “我去,安岩你终于想接电话了!!!你去哪里了!!!某人急的都有表情了。”

      吴邪和解雨臣交换了一个眼神,两个人都没有说什么,但我总觉得吴邪在内心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刚想说话的时候手机被劫走了,解雨臣带着一脸无辜抢走了我的手机。

    “他很好,他在解家。”然后把电话挂断了还给我。

      完蛋了,我想,我死定了。在挂断的前一秒,我还听见小猪在电话里声嘶力竭:“解家是啥……”

      吴邪说:“你一进入这里,你的电话就被监听了,所以最好什么都不要说。”

      我问:“是谁,你俩不会是什么逃犯吧。”

      说完我就觉得自己蠢哭了。

      他两又互看一眼,最后吴邪说:“是我的仇家。”

      完蛋了,我想,我死定了,还有仇家,果然是被拐到黑道了。我突然想到了他们管THA要钱的画面,不知道神荼会不会为了我卖房子。

TBC

16 Oct 2017
 
评论(27)
 
热度(3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柳不做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